close
 
 
所謂「天堂」: 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只有妳老婆不在的地方。

所謂「企業家」: 就是每個女人,都想嫁的那個人。

所謂「自尊心」: 就是男人一結婚,就要放棄的東西。

所謂「約會」: 就是一對男女,展現前所未有精湛演技的時候。

所謂「快感」: 就是男人在床上找,女人在百貨公司找的一種東西。

所謂「嚴肅」: 就是老公看著老婆刷卡帳單時會出現的那張臉…

所謂知識份子: 就是會引用別人的話,跟妳吵架的人。

所謂理想主義者: 就是既想保有老婆,又想擁有情婦的男人。

所謂藝術家: 就是他可以和妳玩藝術,但可不要和妳成家。

所謂「腦死」: 就是當一個人處在熱戀中的狀態。

所謂「夢話」: 就是情人會在白天講的,老公會在夜晚講的話。

所謂「醜聞」: 就是帶一個醜八怪出遊時所聽到週遭人所說的話。

你好「善良」喔!  解:善變又沒天良 .

你真的很「不錯」!  解:長得這樣真的不是你的錯 .

你人真是「賢慧」!  解: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閒東閒西妳最會。

他是我們「教授」。~會叫的野獸 .哇!

你好「聰明」!~衝廁所第一名 .

喔!你真「健談」耶!~賤到什麼都談

男人的四大理想: 「天上不斷掉鈔票, 帥哥靚仔都死掉。 美女腦子都銹掉, 哭著喊著要我泡!」

女人的四大理想: 「男人大腦都壞掉, 每天為我送鈔票。 都要排隊任我挑, 自己一直不會老!」

豬的四大理想: 「四周圍欄都倒掉, 天上不斷掉飼料, 天下屠夫都死掉, 世界人民信回教。」 中

國的四大理想: 「國家年底入世貿, 美國不再唱反調。 日本一天被炸掉, 台灣重回我懷抱!」

我的四大理想: 「鈔票多得不想要, 漂亮美眉任我挑。 待在家里不用跑, 不用幹活光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慮淨(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