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做個小女人



不用自己一個人努力拼搏 
 
 在累的時候會有個人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 不要太辛苦 我來


 
 
 
我想做個小女人



不用自己一個人來來往往 逛街累了的時候

會有個人電話打來 我去接你吧


 
 






 
 
 
 
 
 
 
我想做個小女人



不用自己一個人擔心大大小小所有的事 
 
在我手忙腳亂的擔心那些
 
其實我根本處理不好的事情時 會有雙手環住我




我想做個小女人



不用自己一個人為生活發愁 
 
當我在偷偷喜歡很久的衣服鞋子面前猶豫不決
 
戀戀不捨的時候 會有個人拉著我的手
 
眼神很堅定的 喜歡買下來就好…








 
 
我想做個小女人



不用自己一人面對無邊的寂寞 
 
當我偶爾無事可做無聊透頂的時候

會有個人很耐心很及時的回應我矯情的任性撒驕…




 
 
 
 
我想做個小女人,


不用自己一個人做體力活 當我拿著大包小包
 
吃力的挪動的時候會有個人二話不說拿走所有 
 
然後看路 跟好我







我想做個小女人



不用自己一個人面對所有壓力 
 
當我為了倆個人跟輿論抗爭的時候

會有個人毫不猶豫的站到我前面替我面對風霜雪雨… 




 
我想做個小女人



不用自己裝堅強 當我驕傲的抬著頭 
 
逼著自己不許哭的時候 會有個人看穿我的脆弱
 
 攬過我 依賴我就好… 







 
 
我想做個小女人



不用自己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不安 
 
當我手足無措毫無辦法的時候

會有個人放下忙碌來到我身邊緊緊的擁抱…






 
我想做個小女人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單純快樂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慮淨(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