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間與你相遇.妳ㄧ顆善良的心..

融入到我的生命之中.悄悄的佔據了我的生活空間..

認識妳很偶然.在我的心裡.妳永遠陪伴著我.

更增加了一份愛的激情與眷戀..

思念別人是ㄧ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ㄧ種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

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緣份是久久長長的相聚...

只有風才能把楓葉點紅.落葉也只有在風中起舞.在風中昇華....

人海蒼茫.相知感念.心有靈犀.互生共鳴....

妳的倩影.每時每刻.都在我眼前浮現...

掛念是ㄧ種心情.它來自心底...

掛念是ㄧ種幸福.它相伴生命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慮淨(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