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從遇見你的那一瞬間開始



便給自己種下了不是快樂的種子



而是痛苦的種子



但我認命,我心甘情願的收割不幸



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



我始終生活在你的世界裡,



而不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既然愛得這麼痛苦,為什麼還要愛



因為我已經沒有別的選擇



愛雖然痛苦,但不愛更痛苦



有人以擁有眾多的追求者而快樂,



我卻難於理解這種心情



凡是遇到對我表示好感的異性,



我總是感到害怕



不是害怕別的,



而是害怕無法報以同樣的好感,



因此對不起他



人之最大的不幸就是在得到關懷與友愛的時候



不能做出相應的回愛,



而在真摯愛情裡的一切輕易表白和許諾



歲月都會無情的證明它的淺薄



相愛的人在品味幸福的時候



往往也會看不清感情中那殘酷又現實的一面



愛的越深,感情就越脆弱,其結局也越殘酷



只有經歷了愛,才能真正懂的愛



相愛的人,當你的感情被另一個人主宰的時候



你此時的愛情也是刻骨銘心的



因此你要更加的珍惜,不能揮霍一分一秒



真摯的愛情可以使最堅強的男人流下淚水



而世界上最大的傷害又總是在最相愛的人之間發生



因此,對於相愛的人來說,珍惜比什麼都重要



愛是一輩子都無法還清的感情債



只有內心豐富的人,才能體驗愛情的歡樂與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慮淨(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