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8562_439716566159755_1035818965_n

 

小時候

我們沒有ipad 

不懂 LV 

理解不了阿瑪尼 


我們只會打紙包

玩煙殼,打玻珠。。

用小霸王打魂鬥羅。

那時候

男孩追女孩

一追就是好幾年

比的是心,

念的是情。

這年頭兒

男人追女人

幾天抱得美人歸

看的是錢,

拼的是爹。

以前我們春游燒烤,

坐在一起談天說地。

現在各自埋頭刷微博,聊微信。

生活裡,

貌似所有人都不再那麼無可取代 。

滿口忙事業,賺大錢

虛榮,利益,氣場兒

讓愛情,友情,親情

都遺失了當初的那份美好與純真 。

那些年我們沒有錢,只有快樂

小時候,

我們吃一毛錢一支的冰棒

二毛五一瓶的汽水,

一塊錢十根的粘牙糖 。

如果哪個小朋友有五塊十塊

那就傳說中的大鈔了,

簡直就可以當孩子王收小弟了。

中學了,

身上有20塊錢,

買了雜志,小說

全班傳著看 。

身上有200塊錢,

去哪都昂首挺胸,

超級自信。

那些年我們沒有錢,只有快樂

我們的小時候,沒有電腦,沒有網絡,沒有手機,那我們干嘛呢?

1.蹲在地上觀察螞蟻搬家˙(我就這樣)

2.追在別人後面踩別人的影子˙˙(我是這樣玩ㄉ)

3.對著電扇張大嘴喊“啊~”然後聽顫抖音˙˙˙(我玩過這ㄍ)

4.擠塑料包裝紙上的氣泡聽啪啪的聲音˙˙˙˙(我也玩過)

5.用圓規戳桌子,把筆帽吸在舌頭上

6.把三層的紙巾一層層分成薄片

7.學魯迅在課桌上課桌上刻“早”字

8.把泥土做成碗狀,碗口朝下使勁砸向地板,看誰的碗底破洞更大

9.下雨打傘時轉傘看水珠飛出去˙˙˙˙(我現在還有在玩)

10.在婚禮現場撿人家扔剩下的彩色紙片當寶貝

˙˙˙˙(我把那紙片當書籤)

11.屏住呼吸,跟伙伴比賽憋氣看誰憋的時間長˙˙˙˙(沒贏過)

12.用吸管喝水的時候,往水裡吹氣,發出咕嘟咕嘟的惡心聲音

˙˙˙˙˙(偶而還會玩)

那些年我們沒有錢,只有快樂

13.把手指插到剛熄滅蠟燭的蠟油裡取指紋

14.把內眼皮翻到外面來

15.男孩子站成一排,看誰尿得更遠

16.鳳凰老牌大自行車比人還要高,右腳穿過三角形的車架,

居然也能騎得那麼熟練˙(有看過)

17.把小鞭炮拆開,火藥粉撒地上圍成個圓,

用火柴一點搜一下,整個圈圈燃亮,好開心˙˙(看我哥玩過)

18.冬天玻璃上結了冰的窗花,不知道怎麼想得,非要用舌頭舔一下 

19.洗襪子的時候用襪子口對著水龍頭接水~試圖裝滿襪子

˙˙˙(我現在還喜歡玩) 

20.小時候老和幾個小朋友一起玩折紙,折東南西北。

現在你還會折嗎?(我還會)

那些年我們沒有錢,只有快樂

懷念我們那再也回不來的時光,真的很懷念兒時的我們...

懷念幸福的童年…

那個傻傻的純純的開心的童年~~ 

我們的童年時的幸福, 再也回不去了……

有同感的轉起來‵‵‵‵‵‵‵‵致青春時光!

那年我們, 都沒有錢

那年 我們只有歡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慮淨(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