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天  對我來說  最快樂的事  


就是可以上行義路去泡溫泉


北部地區有名的溫泉區  


陽明山  金山  礁溪  烏來....


對於從小就常泡溫泉的我來說


一點都不陌生


不過最合我口味的還是 " 行義路 "


也許地緣關係以及消費方式


所以  特愛往[行義路]上跑


行義路的溫泉業者都有同業聯盟


所以消費方式都一樣


每人最低消 500元


可以用餐也可以使用大眾湯


我喜歡泡大眾湯  


天空地廣的當個野人獻曝


好輕鬆  好愜意  好自在


就像去三溫暖一樣







[ 椰林 ]  有南洋風味   特有峇里島的 fu


在它的庭園用餐  很舒服  很寬敞


階梯式建築   可以有家人用餐的私人空間






只可惜  他的大眾池並沒得到我的青睞
    

不過個人池   到是還可以


顧名思義    整個會館   椰子樹很多









想要享受  日本風  那就一定要到  [ 川湯 ]


尤其夜晚  華燈初上  整個街景  宛如日本街道


超有 日本 fu





[ 川湯 ]的建築設計已經有達到我的及格標準了


只可惜  它的腹地稍為小了點  


用餐空間  泡湯環境


都還不是我的第一名






約三五個好友  一起用餐兼泡湯 

 
一趟玩下來還不到 3000元  有吃又有玩


可以消磨一下午或一整個晚上






[川湯]的浴池  跟我的第一名比稍為小了點 
 

不過整個空間   充滿日本演歌  


是不用出國旅遊就可以體會的日式情調







這是 行義路上的 [紗帽谷]  既然主要是要來泡湯  


所以  浴池的設備才是我的首選


我喜歡  紗帽谷裡的大眾池  


像極了  三溫暖的設備  


男湯有  兩大熱池  一池冷池
 

還有蒸氣室 .....








女生大眾池  有三個熱池(不同溫度)  


一個冷池  還有一個很大的spa池  蒸氣室  美容室


設備已經算是齊全的了


  整個空間夠寬敞舒適   


冬天泡這種露天溫泉  一點都不冷  還挺舒暢的咧







500元的消費  能好好用餐吃個火鍋   實在是經濟又實惠







這是紗帽谷的戶外用餐區   它還有室內 音樂 DJ 


用餐環境是夠大可以辦趴了  


只可惜  餐廳就沒前兩家的優







聖誕假期  不妨好好安排個溫馨的溫泉之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慮淨(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